•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临猗县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10:14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31日,召开了临猗县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会,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冯晓萍主持,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14个乡镇长参加会议,刘红庆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府办副主任冯晓萍传达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内容。县环委办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景永涛通报了2023年我县环境质量状况、上级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全面分析了我县生态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

  刘红庆副县长就大气环境、水环境、土壤环境、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我们要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抓住开年来的有利时机,全面完成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