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走进贵戚坊初中开展环保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3-10-25 18:07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宣传力度,引导青少年增强爱护环境的法治意识,10月24日,根据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统一安排部署,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走进贵戚坊初中,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普法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和意义,积极呼吁同学们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用电、做好垃圾分类、绿色出行、杜绝使用一次性餐具、减少使用塑料袋、推广使用无磷洗衣粉和清扫环境卫生,引导同学们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争当环保小卫士!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环保购物袋和生态环境知识手册。通过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