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在临猗开展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隐患排查督导帮扶

发布日期:2023-07-10 08:30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6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孙立宏带队对临猗县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帮扶。

    督导组先后对山西绿海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晋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山西大地清泽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公司(临猗)分公司、山西晋腾化工有限公司、山西青山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了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应急设施、环保设施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等情况,查阅了企业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危险废物转移台账等档案资料,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开展整改,及时消除生态环境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