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全省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07 17:03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利剑斩污”专项行动。7月7日上午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推进会。

7月7日上午9点钟,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在临猗分局6楼会议室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临猗县公安局、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大气、水、土、环境质量监控室等相关股室和分局各执法队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全省今年的“利剑斩污”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省厅领导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结束后,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将对会议精神进行宣传学习,使分局全体人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今年的“利剑斩污”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