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9 11:0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8日,县委书记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镇、楚侯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米会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县政协副主席王旺林,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科通计算机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只键盘和500万个鼠标、临猗县三级物流体系、山西鑫晟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 6 万吨新型高品质软磁制品生产线、融鑫实业年产30万立方加气块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规划设计、生产经营、产品市场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谋在关键、抓在手中、落在实处,以项目大突破带动发展大提升;要全力以赴抓好科创项目招引,完善综合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优质项目在临猗落地,实实在在抓出一批高质量科创项目。企业要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科技创新,引进先进设备,进一步完备产业链条,瞄准市场所需,积极谋划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努力在市场中取得先机,持续做优做强;物流项目要规范经营秩序,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水平,高标准建设县级物流仓储配送中心,为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程宁萌 杜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