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李鹏奇会见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石峰一行

发布日期:2023-05-27 09:2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6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会见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石峰一行,双方围绕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马武康,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参加。

  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以科研为主,集生产、流通、技术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高科技服务企业,致力于现代蔬菜产业链软硬件技术研发,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会见中,李鹏奇对王石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猗县的基本情况及现代农业发展方向。他指出,临猗县是农业大县、果业大县,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聚焦乡村振兴,立足资源禀赋和基础优势,兴产业、抓示范、固根基、促增收,加速推动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需要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为支撑,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在科技创新、农业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优势特色农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石峰表示,临猗县农业产业基础优良、资源丰富,与企业发展方向契合,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对接,全方位、多角度扩展合作空间,助推临猗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宁萌 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