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09:48     来源: 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临猗县税务局,在对企业人员进行税收培训的同时,开展文化进企业宣传活动。

  文旅局组织企业人员观看《临猗文旅推介宣传片》、《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探寻古郇文脉》等文旅宣传片,发放40余册宣传折页,向在场人员讲解我县非遗传承和农文旅融合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增进大家对临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提振对临猗发展的信心和勇气。

  这次文旅宣传活动是开展“文化+”活动的有效尝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运城重要指示精神有力举措,下一步,县文旅局将继续开展文化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不断创新举措,抓住宣传机会,进一步加大临猗文旅宣传力度,扩展和延伸文旅宣传触角,不断扩大临猗文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