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靳国全在调研“第五届鲜枣文化节”筹备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 全面展示临猗最“美”的一面

发布日期:2023-05-22 09:4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0日,县委书记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牛杜镇、嵋阳镇,实地调研第五届鲜枣文化节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统筹、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扎实做好活动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本届鲜枣文化节圆满成功,全面展示临猗最“美”的一面。县委副书记丁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政府副县长王鹏君、王海军、史高川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牛杜镇香落村,嵋阳镇祁任村、邸家营村,对活动会场进行预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在临猗县冬枣实验站,靳国全与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技术人员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提出具体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靳国全指出,本次鲜枣文化节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土特产”文章,壮大“特”“优”枣业,大力宣介临猗鲜枣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向公众展示临猗鲜枣的优势、科技管理理念,让品质、品牌、诚信教育深入人心,用品牌的力量全面点燃文化鲜枣,引领鲜枣产业高质量发展。

  靳国全强调,当前鲜枣文化节筹备到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自主性和互动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动起来快起来实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任务,创新工作举措,抢抓时间、细化分工、明确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把安全作为活动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压实各级责任,严控事故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活动安全;要完善配套设施保障,把水、电、交通、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做在前、做到位,把临猗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人气“聚”起来、让经济“旺”起来,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叫响“临猗冬枣”品牌,擦亮临猗果品名片,助力乡村振兴。(记者:景孟源 李二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