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临晋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0 09:5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9日下午,临晋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第81次常委会、市委第76次常委会、县委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黄河流域生态和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两委”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临晋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推动乡村振兴有战略性指导意义。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为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临晋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要结合发展实际,强化生态环境治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强化文物保护和利用,配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做好县衙、文庙等文物的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强化产业发展,以特色产业镇建设为核心,抱团发力,撬动产业发展“镇”能量;强化民生实事办理,对标年初承诺开展观摩评比活动,以观摩见落地、以评比促提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实现全镇各项工作的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