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举一反三”抓落实,临猗对全县乡镇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进行排查

发布日期:2023-05-17 09:54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5日,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反馈了我县临晋镇董家庄村蓄水塘存在的黑臭水体问题。

   会后,靳国全书记、李鹏奇县长立即做出批示,要求查清问题、研究方案、立行立改。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局长景永涛第一时间带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5月6日,副县长刘红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一是由生态环境分局邀请专家现场把脉,拿出一个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乡镇污水处理站尾水暂存及去向问题。二是由住建部门牵头,全县排查类似问题,底子摸清,一并纳入整改。三是各乡镇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在建设乡镇污水处理站的同时,科学谋划考虑出水去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