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 强化在线监控设施监管

发布日期:2023-04-23 10:08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中旬,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以下简称临猗分局)对工业企业的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开展专项检查。

临猗分局结合在线监控平台实际运行情况,深入企业,开展拉网式检查。一是查制度。检查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制度是否健全,管理是否严格规范,大门指纹锁密码是否唯一,是否有闲杂人员随意出入的现象。二是查现场。检查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存在运行中断造成数据缺失的现象;采样管道是否严密,有无人为或客观原因造成的破损泄漏,从而导致数据失实的现象。三是查记录。检查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操作记录和定期维护记录是否完整。

截至目前,临猗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深入工业企业17家,检查在线监控设施点位27处,排查化解隐患3条。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确保我县在线监控平台真正发挥科技监管作用,真实客观地反映环境污染状况,为上级部门统筹规划、防治污染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