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临猗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一)

发布日期:2023-04-13 16:04     来源: 临猗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临猗县委“重塑临猗、再铸辉煌”战略部署,切实为临猗县引进一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赴陕西师范大学为我县部分事业单位校园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7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及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数量

  本次校园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对象为: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须取得学位证书),招聘单位类型、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临猗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

  注:2023年应届毕业生相关毕业资格及证书须在聘用前取得,届时未取得,取消聘用资格。根据人社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3〕34号)精神,报考教师岗位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不受教师资格证限制,但应于聘用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如期未能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

  7.本科学历年龄为25周岁及以下(1997年4月13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1992年4月13日以后出生)。

  (二)不得报名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得报名。

  2.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名(其中,现在校就读且档案和组织关系在校的专升本学生、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4.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不得报名。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

  6.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不得报名。

  7.应聘者在报名后、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

  在山西省人社厅招聘专栏、临猗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同时在相关学校媒体平台上发布公告。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聘采取校园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得由他人代替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4月21日8:30—17:00。报名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

  3.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需现场填写《临猗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学校盖章的成绩单(复印件)、就业协议书、学籍验证报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红底照片2张。

  凡与招聘条件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程。

  4.考试

  此次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有人报名即可开考。考试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如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岗位数5倍,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笔试环节。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一堂考完,总分100分。笔试时长为90分钟。考生凭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参加笔试。

  笔试内容:教师岗位为学科相关知识,其他岗位为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

  教师岗位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10分钟,总分100分。

  其它事业单位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10分钟,总分100分。

  如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5.综合排队

  按照综合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2位小数),综合成绩保留2位小数。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相同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如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在面试全部结束后经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审定后向社会公布,拟聘用人员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综合成绩不低于70分。

  6.体检、考察

  待考生2023年毕业后,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临猗县人社局报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加体检、考察。教师岗位体检标准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标准执行,其他岗位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考察主要了解拟聘用人员在校期间学习情况、德才表现、获得的荣誉奖励、资格条件等情况。同时赴拟聘用人员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了解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等方面的表现。因体检、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7.公示及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临猗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相关情况的,经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满考核制度,考核合格予以聘用,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聘用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凡符合临猗县人才标准的,一律按照《临猗县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中的激励保障政策执行。

  根据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运政发〔2020〕9号)文件精神,本次招聘高层次人才公示期满后,教师岗位根据考试成绩及考生教师资格证学段统筹安排聘用岗位。

  五、纪律要求

  1.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实行岗位专人负责制,做到履职尽责。

  2.公开招聘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确保每个环节部署周密落实到位,做到程序严谨、操作规范,切实维护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严格执行公开招聘相关保密规则。坚决杜绝差错失误、徇私舞弊的现象发生。

  3.坚决执行回避规定,各部门抽调人员工作人员在执行考务工作时,涉及本人利害关系的;有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等利害关系的情形,以及其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情形,应当予以回避。

  凡对此次校园招聘工作及公示内容有疑异的,可在招聘工作期间向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反映。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辅导班。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组织无关。

  本次校园招聘中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曹先生 13613434138

  附件1:临猗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临猗县2023年度校园招聘急需紧高层次人才报名表.xls            

 

  临猗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

  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