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县人大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09:52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展院带队,调研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临猗县鼎盛水泥有限公司、临猗县供热公司、临猗县楚侯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及临猗县科创园人工湿地,详细了解大气超低排放改造情况、企业大气治理工作、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和人工湿地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2022年度全县环境质量状况、2022年全县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汇报。

卢展院对临猗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不足,认清形势不懈怠,紧盯问题抓整改,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打造美丽宜居的绿色临猗。要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技术标准,在制定地方环保标准时要把好关、卡好度,全力促进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实现“重塑临猗、再铸辉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