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2 10:06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根据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安排部署全市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旗耀河东、全域强基”,以深化“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为牵引,持续做好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工作。要注重工作方法,敢于攻坚克难,坚持守正创新,主动防范化解风险,确保传统领域党建巩固提升和新兴领域党建攻坚克难两手抓、两手硬;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常态化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上拿出更多实招,在走深走实上下足硬功夫,推动各项任务取得更多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压实部门责任,坚持定期调度,强化督导检查,科学考评奖惩,高标准高治理推动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口径承接好省委、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求,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奋力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