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李鹏奇调研校园安全、重点项目和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09:4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9日,临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鹏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镇、牛杜镇等地,调研校园安全、重点项目和春耕备耕等工作。政府副县长王海军参加。

  在临猗二中,李鹏奇详细听取了学校校园安全、教学开展、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校园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突出抓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严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涑水河临猗段生态修复综合治理、涑水河旅游公路(临猗段)、夹马口引黄东扩猗氏片灌区水源置换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有序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李鹏奇实地察看项目规划设计、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紧盯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足人员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流程,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高标准、高质量工程。

  在临猗县鹏翔农机有限公司,农业植保无人机正在进行飞防作业。李鹏奇听取我县春耕备耕进展情况汇报,与农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业托管模式、种植成本、收益收入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农资保障供应工作,确保农资供应量足、价稳、质优。要做好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促进土地增效、农民增收。要持续加大实用技术推广力度,把优质农技服务送到田间地头,不断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为全年粮食丰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记者:王浩 景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