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靳国全深入嵋阳镇、牛杜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8 09:3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7日,临猗县委书记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嵋阳镇、牛杜镇,实地调研学教活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数字乡村村级平台建设等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武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政府副县长王海军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嵋阳镇张家营村、上朝村,牛杜镇政府、官庄村、临猗县晋阳矿山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地,一路走,一路看,与镇村两级干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教活动开展、党群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集体经济发展、企业生产运营和数字乡村平台建设、应用等情况,询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破解思路和方法。

  调研中,靳国全还随机走进群众家中,面对面与他们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他强调,镇村“两委”班子要坚持对标“六倡树、六整治”要求,坚决落实“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坚持“三务公开”,真正让广大农民群众行使民主权利,依法办理自己的事情,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要持续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强化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集体资产处置,积极外出学习取经,探索合适途径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功能,筑牢为民服务主阵地,推动便民服务提质增效;企业要在产品研发、项目合作、技术入股等方面创新模式、拓宽路径,招引更多优质专业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的闯劲和担当,探索数字乡村的发展方向,做到边试点、边总结、边推广,加快以信息化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临猗县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记者:汪鑫 雷雅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