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丁格深入临晋镇和七级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4 09:2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3日,临猗县委副书记丁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晋、七级等乡镇,实地调研果品产业、深加工及有机蔬菜育苗发展等情况。

  丁格一行来到临晋镇索尔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果品种类、运行机制及产业效益。她要求,要不断加强合作社的规范化建设和管理,着力在生产技能提高、产品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强化技术推广,积极开拓销售市场,促进合作社质量效益稳步提升;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突出打造优势特色产业,促进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在七级镇山西康顺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丁格一行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工艺、流程, 了解公司发展、产品销售、外贸出口等情况。她鼓励企业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引领企业实现更大效益;要进一步加大产品宣传力度,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山西青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丁格实地察看蔬菜育苗规模、品种及长势,详细询问当前各类有机蔬菜苗市场价格、销售等情况。丁格强调,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的大棚蔬菜育苗模式和经验,提升大棚蔬菜种植的科技含量,培育更多优质产品;要打造自身品牌,因地制宜,吸引带动更多群众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农业产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记者:婧妍 二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