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农业农村部来我市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监管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10 10:20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8日、9日,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赵长保一行深入我市盐湖区、芮城县,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监管服务体系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协副主席、盐湖区委书记孙中全等参加。

  赵长保对我市乡村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建设农村集体资产监管服务体系对服务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依法依规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树牢安全底线,带领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继续创新管理手段,不仅要管好集体的“财”,还要管好集体的“物”,积极稳慎促进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为农民群众创造更多发展红利。要抓好抓实抓细农村集体资产与财务监管,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到民主、公开、透明,促进农村集体“三资”长效良性运行。 (记者 余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