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靳国全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21 15:4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0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猗氏、北辛等乡镇,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政府副县长王海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

  在北辛乡王申村晋龙蛋鸡养殖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平稳落地。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经常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积极开展入企服务,推动各项惠企政策切实落实到位,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施工单位要抢抓黄金施工季节,把握时间节点,上足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在果业公园会展中心,靳国全详细了解展馆布置情况,仔细询问施工细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方案;要结合临猗实际,树立品牌意识 ,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展馆,为推动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炜博 二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