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东张镇

桑梓情浓 共话发展 东张镇召开返乡人才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18:39     来源: 东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在外人才座谈会议精神,加强与优秀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沟通联系。1月31日,东张镇召开“桑梓情浓,共话发展”返乡人才新春座谈会,组织各行业优秀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谋振兴未来,为推动东张镇高质量发展凝智聚力。          镇党委书记贾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各行业优秀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多年来支持东张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镇长焦丹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东张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介绍了东张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及交通、产业、资源等各方面优势,并诚挚邀请在外成功人士到东张投资创业。

            座谈会上,各行业优秀代表立足工作实际,热情分享创业经历,畅谈家乡发展变化,纷纷表示家乡发展各方面成绩倍感振奋,并围绕全镇各方面发展建言献策。

  “不忘家乡根,回报桑梓情”,当前东张镇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多方面人才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下一步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细化招商引资措施,完善创业金融扶持政策,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纾困惠企工作,为返乡人才创业兴业架桥铺路,为“重塑临猗,再铸辉煌”贡献东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