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新年上班第一天,临猗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调研楚侯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29 11:11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元月28日(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一大早,就全面提升涑水河水质治理能力,协同推进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临猗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县委县政府两办、分管县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楚侯园区污水处理厂,楚侯园区污水处理厂试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现场与首创污水处理厂、华晋印染等企业污水处理专家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楚侯污水处理厂试运行期间水质处理不稳定等问题,要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与省市专家对接帮扶,使楚候园区污水处理厂加快运行速度和质量,尽快步入正轨,助推涑水河水质稳定提升。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现场与企业污水处理方面的专家进行详细商讨,研究制定解决方案,限期要求对进水企业排放水质指标进行深度化验,精准施策帮扶解决,同时将邀请市局领导和专家再次到污水处理现场进行会诊。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天第一站就调查研究生态环境工作,给予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新的机遇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尽快摸清园区污水处理问题现状,以积极进取的姿态、科学精准的谋划、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临猗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在新的一年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