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3 15:5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临猗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卫健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机关单位、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临猗县领导范海英、卢展院、柳晋生、王鹏君、杨文斌参加。

  靳国全一行来到临猗县委办、县政府办值班室,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值班值守时间安排和人员交接情况,他要求值班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站好岗、值好班,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信息报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同时要做好值班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转高效。

  在临猗县公安局和消防大队,靳国全查看了大数据平台,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执勤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县公安局和消防大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执勤备战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临猗县人民医院,靳国全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接诊率和医护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情况,他对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忘我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医护人员在工作中要加强个人防护,扎实抓好患者救治,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县卫健体局和医疗集团要着眼于实际,积极谋划县人民医院提档升级工作,不断提高医院医疗保障水平。

  大年初一的环卫队职工餐厅热闹非凡,刚刚结束清晨打扫的环卫工人正在吃早饭。靳国全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环卫队人员结构、年龄、健康等情况,他对环卫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环卫工人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环卫工人对城市的发展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2023年作为环境卫生提升年,县城的环境卫生也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好上加好,对环卫工作人员来说,工作压力会进一步加大。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更加关心环卫工作人员,充分保障大家的各项权益,做他们的知心人和贴心人,希望全体环卫工作人员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勤劳的双手,把临猗县装扮得更加光彩靓丽。

  在晋腾化工有限公司,靳国全仔细询问企业过去一年的业务情况和2023年企业发展计划,并对企业目前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春节期间,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继续开足马力,加大生产,让企业的发展步入快车道;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助企业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把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国家电网临猗供电公司,靳国全一行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电服务、电力抢修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供电系统全力以赴保供电、稳运行,有力保障了企业、居民用电需求。春节期间,是用电的高峰期,大家要加强运营调度,进一步完善供电方案,及时发现处置电路异常,保障居民企业安全用电;同时供电部门要抢抓机遇,为全县工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孟源 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