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2023年临猗县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9 17:4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1月19日,县委、县政府举行2023年临猗县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高力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团拜会会场外,红灯笼、中国结高高挂起,充满浓浓年味;会场内,流光溢彩、气氛热烈,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美好,同贺新春、共迎佳节,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靳国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工人、农民、干部、知识分子、离退休老干部,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政法干警、武警官兵和军烈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临猗发展的各界朋友、社会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靳国全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临猗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重要要求,奋力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鲜明提出“重塑临猗、再铸辉煌”使命任务,吹响战斗号角;众志成城应对新冠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成功应对了多轮疫情冲击,推动疫情防控迎峰转段平稳有序;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年完成520余件民生实事,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的获得感更有成色、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总书记把脉定向、领航掌舵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干部群众不懈努力、务实苦干的结果。在此,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靳国全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实现“重塑临猗、再铸辉煌”使命任务的起步之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自我加压、实干快干,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决扛牢“重塑临猗、再铸辉煌”历史使命,锚定“四变”目标,锻造“四讲”队伍,抢抓机遇、狠抓落实,让临猗的发展脉搏更加强劲、发展潜力更加彰显、发展质效更加提升;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埋头苦干、主动作为,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将“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的宏伟蓝图,加速铺展在郇阳大地。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临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专题片;北京临猗商会副会长、北京装修装饰公司董事长李世伟,深圳临猗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玖鹏科技公司总经理武赫朋依次作发言;我县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县法检两长、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部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同志,驻军代表,离退休军人、烈军属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社会阶层、工商联、侨联、宗教人士、台胞台属代表;部分县重点企业负责人;临猗籍在外成功人士代表等出席。(记者:陈倩 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