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困难群众及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19 17:3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特困户、低保户及因公因战伤残党员和因病生活困难党员,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一同慰问。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党代表陈玉芳家中,靳国全与她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靳国全表示,陈玉芳胸怀博大,三十年不辍善行,为残疾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她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多关心关注她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全心全意帮助解决问题。同时,希望陈玉芳能继续发挥劳动模范的带头作用,为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困难群众的冷暖,县委、县政府时刻牵挂在心。在特困户卫金锁和低保户张宗跃的家中,靳国全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靳国全鼓励他们要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增强致富的信心,努力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他要求民政部门要主动作为,多关心关爱特困群体,切实将各项福利政策落实到位,守护好每一个困难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兔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县委县政府过来看看你,祝你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你多注意身体,给你拜个早年”。在因公因战伤残老党员侯吉庆和因病生活困难老党员王艮顺家中,靳国全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他强调,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贡献,镇、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并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挥余热,讲好党的故事,宣传好党的政策,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孟源 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