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靳国全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15:4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7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猗顿园布展、县乡通道绿化提升、沿黄一号公路通道两侧生态治理(吴王段)等有关事宜。政府副县长王鹏君、王海军,县政协党组成员阮建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猗顿园布展方案、县乡通道绿化提升和沿黄一号公路通道两侧生态治理(吴王段)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深入研究,并就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靳国全指出,猗顿园是宣传推介猗顿文化的重要窗口,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猗顿园布展工作,合理规划园内布局,注重内部风格协调和公共区域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查阅相关史料文献,正确、深入、全面地讲好猗顿故事,弘扬晋商精神。

  靳国全强调,县乡通道绿化提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提升城乡品质,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突出节点、成片打造,选择树种要结合临猗的自然、气候、土壤等实际因素,本着“实用、美观、经济”的原则,选择合适的苗木,切实促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靳国全强调,沿黄一号公路是一条兼具生态、观光、旅游、文化、发展等诸多功能的重要道路。各相关单位要以此生态治理为契机,争取和利用上级相关政策,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妥善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高质量完成沿黄一号公路通道两侧生态治理工作,推动沿黄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重塑临猗、再铸辉煌”提供重要环境支撑。(记者:汪鑫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