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带病坚持帮扶, 诠释责任与担当

发布日期:2023-01-17 11:04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秋冬防污染防治第二轮次监督帮扶推送的任务中,运城市临猗县区域内扬尘面源污染和线索企业较多,为确保核查工作能够按时高效完成,市秋冬季监督帮扶专班现场组人员扆宝龙、刘小平专程到临猗分局进行帮扶指导。
  每天,他们和临猗分局执法人员一起顶着凛冽寒风、冒着疫情风险,对推送的重点涉气工业企业、地面扬尘面源污染等一一进行全面监督帮扶检查。在帮扶期间,虽是百般小心,仍不可避免的感染了新冠病毒,但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他们毅然决然的拖着煎熬的身体坚持工作,保持着轻伤不下火线的工作作风,按期完成环保部推送的18个扬尘面源和4家企业的监督帮扶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环保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