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述职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1 09:50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述职大会召开

曹晓亮主持并讲话

  1月9日,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述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晓亮指出,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突出政治监督,聚焦难点堵点,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专项整治,聚力“五大体系”,严管厚爱结合,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反思差距不足,进一步找准改进提升工作的重点方向,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晓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的目标定位和“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围绕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注重将上级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与运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积极打造运城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亮点,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纪检监察工委、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依次述职,委机关各部室,市管企业、学校、医院纪检监察机构进行书面述职,共同接受评议。(记者 南 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