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楚侯乡

楚侯乡:大力开展土地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2-11-27 22:53     来源: 楚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乡大力开展土地综合整治,针对我乡内违法占用基本耕地、涉农用地的情况,开展专项行动。共下达《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12户,要求其立即实施整改。

自本周开展专项行动以来,楚侯乡综合执法队通过多次上门劝导,积极为相关租户讲解法律法规,为租户们答疑解惑;乡政府牵头,联系209国道沿线各村沟通协商,免费为租户提供临时居所与货物中转场地,解决租户们的后顾之忧。在我乡的大力整治下现已清退亩14基本农田,恢复涉农用地若干。下一步我乡将持续保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的高压态势,严厉惩处各类土地违法行为,对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