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楚侯乡

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0-23 15:07     来源: 楚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爱心商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不破,初心不改!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乡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号令,迅速行动,火速集结,第一时间安排全体乡(村)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下沉一线,严格落实辖内疫情防控工作。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在此关键时刻,贵公司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与力量,给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增添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为此,楚侯乡人民政府向贵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这里,我们向您承诺:将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对所接收的爱心捐赠,全部由楚侯乡疫情防控指挥部规范管理、统一调配,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捐赠和使用情况。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但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一直是抗击疫情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只要楚侯乡全民上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定能以更高标准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

最后,再次向你们谨致谢忱!

祝您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有成

楚侯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