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靳国全深入楚侯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2 17:3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楚侯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参加。

  靳国全一行来到楚侯乡东朝村瑞泉合作社、楚侯乡草莓采摘园,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详细了解皇菊、草莓产业发展运作、经营模式、品牌效应、产品质量等情况。靳国全要求,要充分挖掘产品特色,进一步优化产品品质,加强品牌培育,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要结合市场和消费者审美,做好包装设计,拓宽销路,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要创新发展机制,发挥好产业的基础作用、农民的主体作用、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实现产业提质增效,不断增加农民收入。

  在楚侯乡南杨姚村佳冰农民专业合作社,靳国全与社员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实地察看冷库规模,听取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快推进农产品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步伐,并做好建成后的运营管理及维护工作,通过增加农产品储存和保鲜环节来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当地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靳国全还深入东朝村部分群众家中察看煤改电设备使用情况,详细了解煤改电改造费用、运行成本等情况,听取群众对实施“煤改电”采暖的意见和建议。(记者:姿泫 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