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会见赛迪智库信软所副所长袁晓庆一行

发布日期:2022-11-30 15:5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赛迪智库信软所副所长袁晓庆一行,双方就数字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靳国全对袁晓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是临猗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转型”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推动临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赛迪拥有很强的人才、技术、品牌资源优势,希望在数字经济发展上能够结合临猗实际,在农业、工业、服务业、社会治理等方面打造平台,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特别是数字农业发展上,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同时,站在农民对新技术的需求、价格的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引导农民转变传统思维,以数字经济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袁晓庆从发展现状、总体思路、主要任务等方面汇报了临猗县数字经济行动计划(2023年-2025年),并表示,通过前期调研,对临猗县有了全方位、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发挥人才、数据库等资源优势,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对接,全力以赴做好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助推临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浩 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