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合作科研机构研究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15:4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合作科研机构研究成果汇报会,听取三家合作科研机构2022年度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政府副县长王海军、翟朝霞、史高川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线下+线上”模式进行,国家林草森保无人机与果园自主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冯海鹏汇报了国家果园自主作业智能装备临猗创新院2022 年度工作进展情况;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宋烨汇报了中国果蔬贮藏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临猗分中心2022 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河东博士院院长霍元明汇报了河东博士研究院 2022 年度工作进展情况。

  靳国全对三家科研机构长期以来支持关心临猗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国家果园自主作业智能装备临猗创新院,要持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做好宣传推广,搭建优质对外平台,在认定新成果上继续努力,推动农业机械化广泛使用,进一步提高临猗农业现代化水平;中国果蔬贮藏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临猗分中心,要在服务企业、培养科技人才、研发新品种上再细化、再研究,推动农产品深加工走向新高度,切实惠及临猗百姓;河东博士研究院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探讨,了解企业诉求,精准研究成果,切实把县校合作成果转化为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靳国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紧盯2023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精准发力,持续巩固拓展与科研机构的合作成果,创新发展模式,巩固合作关系,培养一批乡村振兴优秀人才,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加快推动临猗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记者:王浩 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