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专栏

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07:22     来源: 临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我县周边盐湖高风险区已增加到43个,今早6时起,盐湖中心城区已实施5天静默管理和交通管制,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请近期盐湖返临人员或有盐湖活动轨迹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和乡镇主动报备,并自觉居家隔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得与任何人接触。不主动报备或故意隐瞒行程,不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不可松懈。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信息线索,并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常消杀,群策群力、科学防控,共同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临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