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深入临晋镇、孙吉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文旅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15:4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晋镇、孙吉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文旅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临晋镇景家卓村果海食品有限公司、云冲村基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察看加工车间生产及大棚乳瓜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路径、措施及成效等情况。靳国全要求,要形成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经营模式,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不断拓展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要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转变传统农业种植模式,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打造生态、绿色、有机特色农产品,提高产业质量和效益,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规模,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在临晋镇老农贸街改造、临晋县衙(特色小镇)、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与基层党员干部、项目负责人、施工人员面对面深入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并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产业布局、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相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优化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树立精品意识,立足临晋县衙景区历史文化,深入挖掘内涵,丰富周边景观设置,让临晋县衙(特色小镇)成为临猗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文化名片。

  在孙吉镇傅作义故居,靳国全走进景区,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听取相关项目规划设计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要求,要注重历史文化保护,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好人文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名片,不断提升旅游内涵,推动文旅深度融合;要打牢基础,立足长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资源配置,打造精美线路,加快推动文旅产业优化升级,真正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记者:姿泫 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