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压实责任 凝聚合力 同心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2022-11-29 09:5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社区、医院、高速卡口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同心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副县长刘红庆,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在县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靳国全认真查看重点路段、村(社区)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现场巡查各视频监测点实时画面情况。他要求,要加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管理好、维护好各个监控点位,确保监控系统24小时正常运行;要强化协调联动,依托视频监控系统,做好流调溯源、摸排管控等工作,提高防控工作的精准度和科学化水平。

  在双塔岗亭疫情防控宣传点、渠南社区全员核酸采样点、临猗西高速口、县人民医院,靳国全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科学精准、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高速卡口要进一步优化流程、规范操作,扎实做好入临返临车辆、人员的查验和管控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宣传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主动发布权威信息,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动态,做好政策解读,确保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同心筑牢防疫“铜墙铁壁”;各核酸采样点要引导排队群众保持间距、戴好口罩,同时做好采样点消杀工作,优化采样环境、提高采样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快捷、更方便、更安全的核酸采样服务;县医院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持续增强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能力,全面提升医院管理科学化、精准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