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8 10:3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牛杜等乡镇,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同福健康食品产业、东睦华晟年产5000吨高性能粉末冶金软磁芯材料生产线、科技创新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照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跟新理念、新需求,强化创新驱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在产品研发、产能提升等方面下足功夫、做足文章,积极用新技术、新产品打开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