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第二督查组深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督查大会战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8 10:1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5日,运城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第二督查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余松涛带队深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进行督查。临猗县大会战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政府副县长王海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管委会副主任贺润平等参加。

  余松涛一行先后深入临猗国家果业公园、丰淋牧业、峰仙现代果业示范基地、科创园、三科农商城、顺丰速运、临猗社会化惠农中心等项目现场,就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在督查汇报会上,王海军、王磊分别汇报了全县层面和示范区层面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自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开展以来,临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示范区狠抓落实,重点围绕体制机制、引领作用、要素保障、营商环境、考核排名、党的建设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临猗示范区将强化交账意识,在高标准解决问题的同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强化同题共答,加强与县直有关单位的工作协调对接,不断完善工作会商机制;强化入企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巩固大会战工作成果,奋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

  余松涛对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意义重大,临猗示范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强化力度、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大会战最终取得实效,并以大会战成效全方位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当天,督查组查阅了大会战工作资料,就问题事项进行求证沟通,并发放问题线索举报表与满意度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