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涉农补贴领域

临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持证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6:59     来源: 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高素质农民培训持证工作总体部署,切实做好本年度我县高素质农民培训持证工作,由临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的“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持证工作安排部署会”于11月11日在县农业农村局党员会议室召开。  

  会上,外经科教股工作人员首先向承担本年度培育任务的培训机构详细解读了《临猗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持证工作实施方案》和《高素质农民培训规范》,对农民培育的流程要求以及近几年培训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师波从提高工作站位、保障培训实效、强化疫情防控三方面,要求各培训机构务必要提高站位,按照需求导向、产业主线、分层实施、全程培育的总体思路,以“选育用”一体化培育为路径,以聚焦全产业链技能水平和培育质量效果提升为关键,大力开展经营管理型、专业生产型和技能服务型高素质农民培育,加快为我县培育一支适应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需求,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全方位推动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最后,县农业农村局与6家培训机构依次签订《临猗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合同书》。

    临猗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