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参加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1:01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自2022年10月1日起施行,为增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干部和业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熟悉掌握政策规定,提升信用业务水平,市信用办于11月22日举办运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培训班,临猗县信用办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加视屏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了《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2021年版)》、《全国失信惩戒措施基础清单(2021年版)》、《京津冀晋企业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等级》、《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等政策文件的解读,通过培训为相关单位做好各项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知悉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真正领会新政策、新法规的精髓,进而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保障。

  本次培训对于指导我县开展信用监管、信用服务实体经济、信用信息归集等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同时为我县各部门信用工作人员夯实了理论基础。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化学习培训成果,落实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