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路华一行在临猗县调研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0 10:0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9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路华一行在临猗县调研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政府副县长王鹏君,临猗现代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在县自然资源局,路华通过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自然资源工作和林业工作进展情况。在丰淋牧业猪猪学院、果业公园、科技创新产业园、顺丰楚侯中转场、鑫晟新材料等地,路华实地察看各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设施农业发展、一二三产融合、标准化厂房建设、物流产业规划落实、标准地供应等情况。

  路华指出,临猗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发展势头蹄疾步稳。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大决心、更强担当、更好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履好职、尽好责,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和林业管理工作水平有效提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路华强调,“三区三线”划定是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基础,事关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保供,事关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是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临猗县要以此为契机,优化建设用地、农业用地、生态用地结构和布局,引导生产生活空间更加科学高效。同时,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项目建设资源服务保障。要高度重视林长制和自然资源工作考核,对照考核事项,逐项检点、查缺补漏,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靳国全表示,临猗县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好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的关系,持之以恒做好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临猗力量。(记者 王浩 姚依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