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17:1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文物工作会议精神、运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县文物工作、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果业科技馆等事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抓落实,关键是行动,最终看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集中力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干,统筹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落实省市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增强对历史文物的敬畏之心、珍爱之心、责任之心,不断提升文物保护质量和水平,高质量推进我县文旅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谋划建设好果业科技馆,是增强我县果业发展动能,助力特优果业高质高效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面展示临猗果业发展历程,推动临猗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全县实际,持续充实完善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盘子,对项目谋划再梳理、再提升、再改进,切实提高项目谋划质量;要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谋划的项目成熟可行、能够落地,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上,部分县领导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交流研讨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景孟源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