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4 10:19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组建、集体备课、宣讲座谈、氛围营造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了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解读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打通理论与群众之间的“最后一米”。市委宣讲团将从11月14日开始,分赴13个县(市、区)、市直机关、高校、国有企业、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等开展集中宣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宣讲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开展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东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开展宣讲。要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引导全市上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握宣讲导向、精心打磨讲稿、联系实际宣讲、增强宣讲实效,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等,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伟力。(记者 余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