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领导讲话

李哲在临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花结果

发布日期:2022-11-11 09:1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0日,副市长李哲深入临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到企业车间、基层一线,并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花结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武康参加调研。

  在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临猗分公司防爆中央控制室、生产车间,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李哲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李哲强调,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凝聚发展力量,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不折不扣地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实、抓细、抓深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平稳的环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确保大货车司机全流程、全链条、无死角闭环管理,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企业要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加大研发投入、强化管理创新,着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经济内生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宁萌 杜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