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水务局开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

发布日期:2022-09-15 11:03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2022年5月27日经山西省第十三届人代会通过。自2022年10月1日起实行条例颁布实施提升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制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我县社会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临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的通知》(临信用办〔2022〕3号精神。水务局高度重视,完成了以下宣传贯彻工作。

  一、在周例会上,由局长谢云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条例原文,使全局干部职工都能准确掌握条例的立法背景目的和条款原义等。会后,把条例手册分发给各个股室,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平常工作之余,认真研读条例

  二、在局机关大门口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宣传条例》。

  三、要求业务股室水资源日常巡查管理中各取用水单位发放条例手册,宣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

  今后工作中单位将随时结合3.01水法实施日”、“3.22世界水日”,“5.12防灾减灾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各宣传节点,进行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为共建诚信临猗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