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领导讲话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委第13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 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18:1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委第13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找准问题漏洞、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扎紧筑牢全县疫情防控防线。县委副书记丁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高力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通报了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的典型问题,副县长孙鹏通报了临猗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丁格围绕下一步疫情防控中强化卡口管控,严格落实好货车司机“落地检”、“点对点”闭环管理等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靳国全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各级各部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上要实实在在抓好落实。一要严阵以待,把好“外防输入”关口,近期是苹果大量成熟上市的时节,要重点做好货车司乘人员扫码查验、闭环管理、信息登记和报送等工作,切实把货车司机和客商管理好、服务好。二要精准管控,科学精准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管理,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切实把各类风险排除掉、管控住。三要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状态,以对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补短板、堵漏洞,把思想紧起来、责任担起来、环节严起来,更细、更准、更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