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 转角色亮身份防疫情

发布日期:2022-10-24 10:41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机关干部由脱贫攻坚的“领路人”变成疫情防控的“守护者”,用担当彰显本色。一是守好农村哨卡“责任田”。20个农村(社区)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镇村俩级干部下沉防控一线,切实把责任落实到辖区内每一个小组、每一户人家。二是打好排查管控“主动仗”。组建电话摸排组,十月以来共处理5390个摸排电话,自摸排调查共计1297分钟,做到精准摸排、精准报送。三是架好督导宣传“高压线”。督检查组对村级卡口、核酸检测点进行规范检查36次,线上线下发布疫情防控政策、防疫知识等40余条,形成横向有政策、纵向有管控的防疫体系。机关干部由脱贫攻坚的“领路人”变成疫情防控的“守护者”,用担当彰显本色。一是守好农村哨卡“责任田”。20个农村(社区)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镇村俩级干部下沉防控一线,切实把责任落实到辖区内每一个小组、每一户人家。二是打好排查管控“主动仗”。组建电话摸排组,十月以来共处理5390个摸排电话,自摸排调查共计1297分钟,做到精准摸排、精准报送。三是架好督导宣传“高压线”。督检查组对村级卡口、核酸检测点进行规范检查36次,线上线下发布疫情防控政策、防疫知识等40余条,形成横向有政策、纵向有管控的防疫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