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6 15:4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项目推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王磊等参加调研。

  金秋九月,古郇大地项目建设火热,发展势头强劲。靳国全先后来到画宝刚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只烧鸡深加工、山西运城三科农商城、绿海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县融媒体中心、科技创业园、果业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察看项目进展,询问了解规划设计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项目为抓手、以项目为重点、以项目为支撑,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调度,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科学系统推进,切实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同时,要统筹好项目后续建设、人才招引、运营管理等问题,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城区集中供热提标扩容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重要民生问题。靳国全一行走进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冬季储煤和供热准备情况。他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随着供暖季的日益临近,各相关部门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工期、抓进度,确保按时供暖;要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做好煤炭储备,保障好今冬供热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