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9-22 11:1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1日,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胜利闭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王鹏君主持会议。

  会上,段存乾宣读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组委会表彰决定,宣读2022年度临猗县“农商行杯·枣王大赛”评选结果,与会领导为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牌。

  范海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活动组委会,对所有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活动意义、活动成效、活动保障三方面对第四届鲜枣文化节进行了总结。范海英指出,一是活动意义重大。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县委、县政府全力克服疫情影响,隆重举办第四届鲜枣文化节,深度聚焦党建引领、产业富民、科技兴枣、农耕文化、电商销售和农文旅融合,全力打造品质鲜枣、品牌鲜枣、诚信鲜枣,持续放大“临猗冬枣”品牌效应,为实现临猗冬枣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活动成效显著。聚焦冬枣品质提升,从科技支撑、质量把控两个维度出发,举行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临猗冬枣产业竞争力和临猗果品美誉度。三是活动保障有力。各乡镇认真筹备,高标准举办了鲜枣文化图文展、非遗和特色农副产品展、枣王大赛、鲜桃实验站、冬枣试验站揭牌仪式等活动,各单位协调配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希望各单位、乡镇及果农代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汇聚强大正能量,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加快我县特色优质农产品和品牌建设发展步伐,为创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范海英宣布“庆祝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山西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