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耽子镇

耽子镇开展全体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17:02     来源: 耽子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5日,耽子镇开展全体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暨廉政谈话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泽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主干参加。

  会议中,范莹娜同志宣读了《运城市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畅丽瑞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效仿攀比建设“门墙亭廊栏”等景观类项目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和《临猗县开展农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试点实施方案》,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引导大家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王泽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线,筑牢忠诚这个从政之魂。坚强的党性是一个党员干部内在的力量,只有坚定理想、笃定信念,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要保持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要接引地气,忠诚于党的宗旨;要牢记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

  王泽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夯实干净这个立身之本。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以敬畏心对待权力,做到为民掌权;要以谨慎心对待小节,做到防微杜渐;要以平常心对待金钱,做到淡泊名利。

  王泽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干事创业的标线,强化担当这个成事之要。有抱负、敢担当,在其位、谋其政,这是最起码的为政之德。要有志气,勇于争先不懈怠;要有胆气,敢于攻坚不畏难;要有生气,善于创新不守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尽情展示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