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市“七彩盐湖”绿道正式开通 董旭光杜中伟翟冬鸿出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9 10:46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7日,我市“七彩盐湖”绿道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仪式并宣布“七彩盐湖”绿道正式开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参加启动仪式。

  南风熏阜河东兴,百里盐湖展新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盐湖的生态保护与开发工作,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五湖治理”的总体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全面启动“退盐还湖”工程,最大限度恢复盐湖原有生态系统和风貌。“七彩盐湖”绿道项目的建成启用,就是我市实施“退盐还湖”工程的一项突破性和牵引性举措,它的建成启用不仅是盐湖千年堤埝的有效加固和修复,也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又一个休闲漫步、健康竞足的好去处,对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加快文旅产业发展影响深远、意义巨大。